莫瑶

博晴坑底。前Hannigram中毒患者。

【翻译/拔杯】深夜情话/A Late Night Discussion

这是《Why On The Bed?》的作者 @phantomlove908 为loft网友们所写的一篇拔杯小短文。她非常感谢大家之前的喜爱,并委托我把此文译成中文。


——

Hello everyone!我是Why On The Bed的作者。我给你们这些LOFTER上的朋友写了这篇小短文,就当是对之前点赞谢礼啦~在我把它po上AO3之前,你们可以先在LOFTER上先一睹为快。请你们给我评论好不好啦,我超想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!!

十分感谢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achel(phantomlove908)



夜深了,万籁俱静。Hannibal将手指置于Will鬈曲的乱发间,任其肆意缠绕。此刻, Will睡意正酣。心理医生总愿细细品味这样的时光,沉醉于这时光给他带来的欢愉之中。

年长男人以前从未料想到,自己会有向某个人敞开心扉,展露最隐秘真我的那一天。或许自己甚至从未奢求过会有那么一天——在Jack的办公室里遇到Will,仿佛是冥冥之中命运早有安排。

Will是否对这份情意感同身受?

焦愁使他长叹,引得熟睡的男人在梦中辗转。

“Hannibal,你又多虑了吗?”Will在半梦半醒之中呢喃。

医生没有答话,但默契弥补了沉默。Will微撑着床铺坐起,直到二人在黑暗之中以目相接。

“亲爱的Hannibal Lecter—Graham先生,我是爱着你的。这也是我们能够共度余生的原因。你要知道,我和你结婚并非因为当时你魅力四射,而我涉世未深。”他低头索了一个轻浅但情浓的吻,“那是因为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挚爱,你明白吗?”

他静静等候,直到男人以肯定回应了他。“并且我要每天都对你重复,直到你真正明白了我的爱意为止。难道如此你还未感受到这份爱的真挚吗?”

Will倾身再给了他一吻,又复躺下,调成舒服的姿势安眠。“现在快睡吧,明天我还要早起工作。”

“我也爱你,Will.”

“我明白你的心意。”

这位再三确认后总算心满意足的医生,此刻终于阖上了双目,安稳地等待睡意将他淹没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65)